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近在咫尺的紫色花海,是悦来予你的初夏浪漫

2020年05月07日 1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悦来国际会展城温婉的嘉陵江畔,连绵93公顷的柳叶马鞭草浪漫绽放正当时。

如果说悦来的春天是五彩斑斓的,那么初夏时节的悦来,有一种美叫做“梦幻紫”。盛花期的马鞭草,幻化成一片紫色花海美丽而浪漫,诠释夏日的绚烂与灵动。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上万株马鞭草盛情绽放,星星点点的浪漫紫色编织成大地的梦幻霓裳,与绿树、蓝天一起勾勒出迷人的自然美景。 

嘉陵江边的微风轻拂,紫色花海一片片荡漾开来,花儿纯粹而热烈地盛开着,唯美的花海吸引了游人前来赏花,漫步于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满园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马鞭草原产于南美洲等地,是一种极具观赏性的植物,紫色的花有点像薰衣草,从5月开始进入盛开期,花开将持续到9月底。 

据悉,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还是一处四季花卉打卡地,除了夏季的马鞭草花海,公园内栽种的开花植物品种丰富,还有千鸟花、小滨菊、蓝花鼠尾草、大花金鸡菊等涵盖18个科30余品种,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搭配,凸显季相特色的极致效果。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计划将于2020年5月底完工,主要体现“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三大特色。项目将打造为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