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有!被!美!到!跟着轨道去悦来打卡“鲜花大道”

2020年05月06日 10:36 来源:都市热报

简介:五一小长假是否还没玩够?悦来“鲜花大道”的最美花海,可以让你继续玩耍。近日,记者乘坐10号线来到悦来站,从2号出口出站就看到了这一片花海,让人感受浓浓的浪漫气息。记者看到,马路两旁种植的花海,在阳光下格 ...

五一小长假是否还没玩够?悦来“鲜花大道”的最美花海,可以让你继续玩耍。近日,记者乘坐10号线来到悦来站,从2号出口出站就看到了这一片花海,让人感受浓浓的浪漫气息。

记者看到,马路两旁种植的花海,在阳光下格外灿烂,红的、黄的、紫的……花海呈现“彩虹”般的颜色,吸引了来来往往行人的注意。


瞧,从轨道站前行100多米,就能看到悦来大道路旁的绿化带里,由各色花卉组成了生肖鼠图案,俏皮可爱。边坡上五颜六色的花带,勾勒出“重庆悦·世界来”的文字,造型特别显眼。

最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在2号出口对面的重庆国博中心门口的绿化带上,纷纷点缀了花朵,红的、紫的、黄的色彩相互搭配,花海与旁边的绿色高大树木形成鲜明对比,鸟儿们尽情地在枝头歌唱,如此意境,有种来到了山中花园的感觉。

这条道的美景,让行人流连忘返。“走在这条道上,心情特别舒畅,赏着花海,听着鸟鸣,闻着花香,很是惬意。”一位前去乘坐公交车的年轻人这样感叹。

记者了解到, 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全长3.6公里的悦来大道,两侧栽种了各种时令花卉,宛如一条五彩缤纷的“鲜花大道”,欢迎四方来客。

除了悦来大道周边的绿化带,在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高义口、沙井湾、国博立交等共计2.1万平方米重要节点区域内,也栽植了矮牵牛、石竹、金鱼草、玛格丽特,虞美人等十余种当季时令花卉。无论你从哪个入口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都能感受到一派春意盎然的城市景观。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