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向上向善悦来好青年,创优争先逐梦青春!

2020年05月04日 09:00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希望在青年,民族希望在青年。2019年度两江新区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出炉,悦来人邓永祥获评诚实守信好青年。他用真心付出诠释青年人的真、善、美,他用脚步丈量悦来每一寸土地,保障悦来片区20余家入驻企业用地,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听听悦儿为大家分享悦来人邓永祥的青年事迹。

他用脚步丈量悦来每一寸土地

邓永祥2013年加入悦来大家庭,主要负责悦来片区征地遗留问题的处理以及办理土地使用相关批文手续,此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在集团各级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他冲锋在前,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以理服人、以情感人,配合辖区政府及相关单位处理悦来片区征地遗留个案200余个,处理各项工程事件300余起,为悦来片区的开发建设保驾护航。

保障悦来片区20余家入驻企业用地

“他工作有激情,协调能力出色、执行力强”,同事们一说到邓永祥,个个都对他竖起大拇指。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积极协调集团各部门、子公司、悦来街道、辖区派出所、市政、社区,及时解决开发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交地,保障悦来片区20余家入驻企业用地。


在香港置地地块内高压线迁改项目工程中,邓永祥表现出色获得香港置地悦来项目团队一致好评。香港置地悦来项目留存中法水厂两个高压铁塔及线路,据国土合同规定,企业拿地3个月之内必须开工建设,如高压铁塔及线路没有及时拆除或迁改,将会严重影响该企业项目的整体设计、施工,同时也会影响项目办理规划手续。因悦来水厂新投电源尚未竣工,导致悦来水厂无法在之前约定的时间内,拆除地块内高压铁塔及线路。时间紧,任务重、连轴转,在集团各级领导全面统筹协调下,邓永祥一一落实跟进,多次组织香港置地、中法水厂就高压铁塔迁改事宜如何处置、倒排拆除时间,制定迁改方案做了大量研讨协调工作,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中法水厂的供电线路的迁改以及地块内高压铁塔的的拆除。

毫不松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面对疫情,我选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兑现一名共产党员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这是邓永祥孜孜不倦的追求。他是悦来投资集团入驻企业疫情防控组的一员,要让疫情防控网滴水不漏,需要面对的是整个悦来入驻企业。邓永祥主动放弃假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对接各个入驻企业、小区,将涉及疫情防控的政策文件及时传达到位,毫不松懈做好沟通协调和政策解读工作,收集整理排查统计表合计1000余份,日均排查人数6000余人。

面临大规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积极沟通协调入驻企业和所在街道社区的对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