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迎接活力五月,悦来人用爱分享劳动成果!

2020年04月30日 20: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五月,是温暖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绽放的日子;五月,是属于劳动人民的赞歌。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切实践行悦来投资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管理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送健康、品书香、爱悦来”为主题的“三个一”系列职工活动,以健康、文明、绿色的方式,迎接集团广大劳动者共同的节日。

品书香·共享悦读时光

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不仅能让人“穿越”古今、阅览中外,还能看到城市的发展、世界的未来。为丰富劳动者的精神生活,4月27日—5月31日,集团工会在前期问卷调查征集书目的基础上购置了一批以城市开发、工程建设、会议展览、文化艺术、工匠精神、健康养身等为主要内容的共计近100册新书,在职工书屋进行展示,并供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现场借阅。员工们在阅读中分享心得,提升技能素质,激发思想活力,营造了书香悦来的文化氛围。

爱悦来·开启摄影之旅

悦来发展日新月异,城市颜值大放异彩,悦来滨江路、张家溪公园、悦来美术馆、生态城滨江公园、26°街区、会展公园等打卡地受到不少市民青睐。4月26日—5月15日,集团工会组织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用手中相机捕捉悦来变化、悦来美景、悦来建设者......共同开启一场摄影之旅,激发大家关注悦来发展变化的热情和为之贡献的磅礴力量。

悦来美术馆


送健康·体验养生保健

长期性伏案工作收获成长与进步的同时,身体也积下不少职业病。为关爱劳动者的身体健康。4月29日—4月30日,集团工会特邀两江新区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理疗科医生以“健康养身”为主题,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推拿按摩、拔火罐、健康咨询等服务活动。医生们用高超的业务技能、丰富的临床经验、渊博的专业知识为大家传授了养生小妙招。

在体验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颈椎和肩部总是感觉很疲乏,今天经过专业医师的按摩,感觉轻松多了,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