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内炼外训谋发展,悦来人积能蓄力再出发

2020年04月29日 1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共克时艰战疫情,苦炼内功再出发。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考验,给各行各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疫情期间,大型场馆暂不能开放办展办会,但此时正是“练兵”的最好时机。悦来人正积能蓄力,迎接属于会展业的春天。

在这段“充电期”,悦来人抓住学习机遇,内炼外训谋发展,以实现自我充电,全力应对未来的更多挑战。

一、学习先进“蓄能量”

练内功、强素质、重培训,近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积极向先进标杆单位学习,前往现场深入考察,交流集体用餐配送管理经验。

优化生产环节,严控餐食质量

在四川航空重庆机场配餐服务有限公司考察中,悦来人学习了从原辅材料管理、环境卫生控制、生产过程管控到运输过程管控等方面的经验,并对集体配送管理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的制度规则、精细化的过程管理以及严格配餐服务运作、营养搭配。

此外,还实地参观了生产现场、各类库房、实验室等场所,学习了特色餐食的生产相关要求及流程等。其间,双方代表围绕“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精细化管理”的主题深入探讨,针对加工制作各环节的管控及食品安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机场配餐的餐饮服务管理的新模式,为今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餐饮多元化经营提供了参考。

注重多元经营,建立配供体系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还对雅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该公司自建产品研发中心、自建配供管理系统、经营管理理念及饮食营养搭配等方面的独到经验。

在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悦来人参观了供应链中心、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加工现场等区域,深入探讨详细情况。双方就餐饮文化建设、优化创新服务方式、丰富多元化服务基础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餐食配供服务管理及食品安全规范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悦来人认真学习了雅福食品有限公司独具创新的生产模式,切实感受智能化、现代化、多元化的餐饮服务方式。

通过这些外出交流学习考察,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以更优质的餐饮服务标准及管理方法,强化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打造更高规格、更精品质、更优体验的专业会务服务。


二、人才建设“强内功”

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员工活水流动机制,为员工打造职业发展通道。特殊时刻,加紧修炼内功,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展了一系列人才培训会议。

九型人格培训:清晰自我认知

九型人格培训开启全员自我分析,深度梳理个人性格,挖掘个性中的潜在能力,全面剖析认知自我,协助处理人际关系建立团队,提高执行力。能帮助员工在最短时间内看到自己的思维模式、情绪模式以及行为模式的规律,从而更清晰认清自己。

北森测评:培养个人能力重塑计划

北森测评能全面反映员工的个人能力、人格特质等各方面指数。借助自我改变三部曲——接纳自我、认清方向、承诺行动,充分让员工们全方面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形象,从而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清晰自我认知,寻找个人能力长、短板,明确提升方向。

并对现有管理团队的能力、潜力进行评估,布局人才培养整体项目,帮助团队全面提升管理能力,树立员工修炼内功、自我成长的意识。从优秀到典范,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这是国博中心完善会展人才体系的初心与本心。 

人才发展项目:启动内部人才活水计划

响应业务发展,提前布局人才规划,完善职业发展通道,打造才能展示舞台,形成内部人才良性流动机制。

坚持“内部选拔培养为主,外部专业人才引进为辅”的培养原则,坚持定向培养与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双结合模式,倡导员工向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学习流动,为公司储备人才。

为企业员工开启职业发展通道,持续提升岗位业务技能,构建学习型组织,企业与员工共成长,形成会展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重庆国博中心将进一步向市场化转型,未来将以场地经营为主业,保持多元化经营发展态势,延伸会展产业链,完善会展全产业链业务体系,重庆国博中心着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与员工共同成长。优先内部培养,其次外部引进,整体规划布局后续人才培养项目。

危机与机遇一向并存,越是危急时刻,越是提升自我的最佳时机。在危机之中抓住机会,内炼外训谋发展,悦来人积能蓄力再出发。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