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国际会客厅”升级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5月底“换装”亮相

2020年04月27日 10: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6日18时14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通讯员 刘霞)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位于两江新区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对标国际主场外交标准,已进行近半年的装修装饰工程将于5月底陆续完善收尾工作,完成各项竣工验收后交付使用,实现“换装”亮相。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欣悦厅装修效果图

据悉,该装修装饰工程项目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两江厅、欣悦厅、喜悦厅、相悦厅、101会议室等重要会议厅按照“国际一流、典雅大气”的标准进行重新装饰装修,并按照国际重量级展会需求,对功能划分进行了重新布局,贵宾流线进行了提升优化,智能化设施设备也同步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在一楼两侧增加了2个满足分论坛需求的大会议厅,为国际高端会议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项目总体进展推进至80%,各主要功能厅的基层改造工作已全部结束,天棚、地面、墙面外饰面安装工作已陆续展开,其中流水施工最快的两江厅已完成安装工作的90%,其余各厅室进展迅速。

作为重庆重要国际会客厅,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全新亮相后,将进一步展示重庆开放的城市形象,为聚集重要国际性会议更好发挥会展经济辐射带动作用,更好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