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人邹谍获评两江榜样,为60万人提供掌上数字化观展

2020年04月22日 19: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信息化项目主管邹谍凭借专业的会展服务能力,被两江新区评选为2019年度创新创业两江榜样。


智能场馆的会展服务标兵—邹谍

他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多次带领团队助力会展智能化升级,为参展商、观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2019智博会规模大、质量优、参与度高、影响面广,得到国内外嘉宾的一致认可。这场智能产业的国际盛会背后,与这群会展服务人员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为了提升展商参展、观众逛展的体验度,邹谍带领团队组织开发了2019智博会智能化服务平台,将先进的科技成果引入会展服务智博会。

“智博会智能化服务平台的建设是一场难度高、时间紧、必须要取胜还要赢得漂亮的战役。”邹谍说从接到这个任务到智博会开展只有短短3个月的时间,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协调难度大、功能需求多技术复杂、开发周期长等重重困难。为了智博会顺利开展这期间,整个团队几乎每天熬夜加班,他们连夜铺设了7000颗蓝牙设备,攻克了8项核心服务功能,迭代发布了10个版本,只为将最好的功能提供给观众,只为将最好的服务奉献给2019智博会。

智博会开展期间,智能化服务平台深受观众喜爱,使用用户超过60万,共计打开130万次,各功能板块累积访问量超过800万次,超过20万观众使用智能导航服务。从出发地一键导航到登录口,搜索展位,规划路径,实时导航,查询服务设施,帮观众记录观展足迹,分享参观成果。“看到智能化服务平台能为展会带来如此大的价值,能够给观众带来这么多便捷优质的服务,那一刻,大家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邹谍说。

智慧国博:为观展探索无限可能

智能化服务平台、数字化观展......重庆国博中心坚持利用先进科技不断创新为观展探索无限可能,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服务于智博会、西洽会等多个大型展会。把提升主办方、参展商、观众的参展感受作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中国好用的智能、便捷的绿色数字场馆。受今年疫情影,2020年重庆国博中心主动迎合“线上+线下”观展融合的趋势,探索“VR探馆”,在已实现5G全覆盖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智慧场馆建设使场地基础设施优化升级,赋能主办方拓展“线上展览”的可能,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