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花海长廊、鲜花大道......缤纷春色扮靓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0年04月21日 15:33 来源:重庆悦来投资集团

四月春风拂过万物,悦来国际会展城自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换上了一层靓丽的“春衣”。据了解,悦来投资集团对悦来会展中心周边绿化带高义口、沙井湾、国博立交等共计2.1万㎡重要节点区域,栽植了矮牵牛、石竹、金鱼草、玛格丽特、虞美人等14种当季时令花卉,无论从哪个入口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都是一派春意盎然的城市景观。

国博中心的巨型“蝴蝶”与周围的自然灵气相依相衬,优雅大气,自是一番美的气息。在悦来大道另一侧,象征鼠年的生肖图案点缀于欣欣绿意中,俏皮可爱。边坡上五颜六色的花带,勾勒出“重庆悦,世界来”的文字造型,展示悦来开放热情的魅力。 

在悦清大道一侧,盛情绽放的虞美人楚楚动人,周围被紫色、红色的小花点缀其间,一边姹紫嫣红,一边金黄耀眼。当进入会展隧道路口,一字排开的花卉布景便映入眼帘,呈现别具一格的层次美。

进入高义口,各类红色、紫色、粉色、蓝色时令鲜花交织,搭配一朵朵富有轮廓的花卉造型,显得尤其清新可爱,为边坡增添了缤纷色彩。 

一想到立交,你可能会想起8D魔幻风格的立交造型。在悦来的立交,处处焕发着春天的活力,各式各样的乔木、灌木、鲜花交相呼应,层次丰富、色彩缤纷。犹如一条条彩色丝带,串联起与各区域之间的距离。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