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段成刚调研悦来滨江景观改造和社区公园建设情况

2020年04月14日 09:36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4月1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实地调研悦来滨江景观改造和社区公园建设情况。

冉雨琳 摄

冉雨琳 摄

 

    段成刚先后察看国博中心南区西环道、温德姆酒店前广场和悦来滨江路景观改造项目,以及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悦来片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他指出,要合理运用好城市滨江自然本底,着重关注群众体验需求,完善方案设计,不断改造和提升城市公共空间。

    位于礼嘉街道的礼仁公园是两江新区坡坎崖绿化美化的示范项目,定位为社区级山地休闲公园,目前景观工程已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段成刚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生态修复,增设便民服务设施,满足社区居民日常休闲游憩需求。

    调研中,段成刚指出,悦来片区是重庆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重要载体,也是重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地。要完善会展产业功能,瞄准打造全国知名会展平台目标,加强统筹规划,用前瞻思维、开放眼光优化片区布局,注重场馆建设,提升会展服务水平,完善“会展+”产业体系,推进会展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打造临江亲水功能,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推进嘉陵江岸线生态环境整治,深化海绵城市建设,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要强化公共服务功能,完善国际化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山城步道、城市绿道、健康步道建设,增加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加强城市社会治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光荣,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