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休闲健身好去处,悦来这些家门口的公园已经开放了

2020年04月10日 17: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最美人间四月至,与你共赴好春光。今年4月,重庆迎来了第二个“全民健身月”,宅在家里这么久,不妨找个休闲健身好去处,据了解,悦来这些家门口的公园都已经开放了,小伙伴们可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家门以各种方式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但是要注意不要扎推聚集。

悦来会展公园

一提到悦来会展公园,不得不联想到青青草地、浪漫花道、山林漫步、运动天地、亲子乐园等场景,四月,正是满园生机勃勃时,竞相开放的樱花、蔷薇、小菊花,花香四溢,暗香浮动,满足你对春天的幻想。

你只需在会展公园以闲庭信步的方式,闲坐在阳光中,心情便格外的舒适安逸。同时,公园内有多条健身步道供你选择,在运动的同时,看尽两路繁花,与春天共舞。


悦来滨江公园

悦来滨江公园毗邻嘉陵江畔,岸边的摇曳的灌木、绿树生机盎然,你可以顺着江岸一路蜿蜒曲折向前的木栈道,既可以感受鸟语花香,又可以远观山水之美,或是一路小跑,尽享汗水带来的酣畅淋漓。

桐子湾体育文化公园

这里景观视线开阔,可远眺嘉陵江,是一个体育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公园由形象入口区、游览步道区、林下休闲区、器械健身区、儿童活动区、运动健身区等组成。其中,根据不同年龄段市民运动需求配备健身器械、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设施。

云竹体育文化公园

以“消防文化”为主题的云竹体育文化公园,位于悦来康养中心附近,被金兴大道、国博大道、金山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公园内涵盖球类运动区、儿童娱乐区、健身休闲广场、儿童活动广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等场所,同时公园内设有消防演习体验场、消防主题互动景墙,将消防知识与体育运动、休闲娱乐相结合,小伙伴们在运动休闲的同时,还可以进行知识科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