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读完习总书记给“90后”党员的回信,悦来青年这样说!

2020年03月21日 16:4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总书记的回信,在悦来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大家纷纷对习总书记的回信进行研读,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看了习总书记的回信,我深刻的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每一代青年都将肩负起自身的使命。在新冠疫情后,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的当代青年,一名基层的工作者,我必将全力扎根在本职的岗位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悦来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徐茂)

    总书记的回信是对青年一代的最大肯定。读完信,一种使命感、责任感和骄傲感油然而生,曾经在大家眼中还是孩子的一代如今已经成长为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无悔青春。作为当代青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本领,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罗颖)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深受鼓舞。当代青年人在父母心里仍是孩子,但穿上防护服,他们就是舍生忘死与疫情英勇搏斗的战士,是患者心中的坚强依靠。我将始终铭记“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西部会展业繁荣与发展”的“国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打造中国更好用的绿色数字场馆”的目标,以青春之我,用青春之力,为公司高质量全方位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刘佳)

    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我们也应当向援鄂的90后青年一代学习,有理想,有担当,为国家更好地打好防疫战而坚定发声。现在是国家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是最吃劲的时刻,身为展览行业复工队伍中的青年一员,我们将积极运用各类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到实际展会工作中,如实填报疫情期间工作线路和接触人群,切实审核展商、观众、采购商等相关群体,不给国家添乱,不放松防护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胡津铭)

    读了习总书记给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回信感触颇深,作为一名青年团员,应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在运营工作岗位上,充分配合项目经理,以精细化的品质要求为各展会组委会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积极对接分配的工作板块;勇于担当,高度负责,超额达成有复杂性难度高的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增长本领,提升自身在会展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刘航)

    疫情过后,感慨万千,我的内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以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千千万万的“80后”“90后”,奋战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让人瞩目的价值,我们的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堪当大任的!这句来自习主席对当代青年的肯定,让我们更加坚定而自信地在未来的路上不断前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我们,也会使出自己洪荒之力,支持悦来建设,为了悦来之繁盛而奋斗。 (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张玉屏)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奋斗,要怀揣温热理想,坚守纯净初心,我们要首先接好自我提升这一棒,努力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再接好助力悦来建设这一棒,助推实现“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发展愿景;最后接好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棒,让这些美好愿望在一棒棒接力奋斗中逐一实现。(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赵娜)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时代担当,历史的接力棒只有代代相传才能生生不息。我相信,待疫情彻底过去,待“春天”真正到来,我们“90后”将继续勇挑重任、敢于担当,接过父辈的接力棒披坚执锐、激情拼搏,给大家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吴忆平)

    作为90后的我们,已然可以担起新时代的大任。与一线英勇奋战的其他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与一线奋战的小伙伴相比,作为一名人力资源从业者的我,选择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疫情期间,我们开展线上防疫培训,组织员工学习消毒、正确佩戴口罩等知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与奋战在一线的小伙伴们,共同维护好得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刘洪梅)

    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我深有感触。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90后、95后甚至是00后的青年一代,在社会的发展建设中,逐渐凸显出青年一代生力军的力量,也更加证明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每代人有每代人的长征,作为一个90后党员,我们要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立足平凡岗位,在会议行业深耕细作,在助推重庆打造“国际内陆会展名城”上,贡献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招会引会办会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作为团青工作者,还要进一步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汤乃玥)

    我们应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紧紧盯住宏伟蓝图,持之以恒地苦干、实干、科学干、创新干,在新时代的宽广沃土上辛勤耕耘、奋勇开拓、建功立业。(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郑青松)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悦来青年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勉励,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