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6:3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为缓解用血需求压力,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临床用血安全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贡献悦来力量,近日,悦来投资集团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主动对接重庆市血液中心到现场采血,这批“爱心血液”将由市血液中心统一送往湖北。集团上下迅速掀起无偿献血热潮,近50人次参加了献血活动,为抗击疫情献上爱心。

    献血活动中,报名参加献血的党员、青年员工佩戴好口罩,有序到达流动献血车旁,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相关征询信息、登记基本情况、进行体检,完成抽血采集工作。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民动员、全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悦来投资集团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悦来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