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来献上原创歌曲《守护明天》 ,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

2020年03月14日 09:4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0年3月13日,悦来投资集团正式推出原创抗疫歌曲《守护明天》,动人的旋律、深情的演唱、真挚的情感表达了悦来人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崇高敬意和深厚感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悦来人团结一致,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平凡岗位发挥自己的力量;悦来人“修炼内功”,疫情期间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未雨绸缪筹备展会活动,有序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全方位保障安全建设两不误;悦来人心怀感恩,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感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千言万语都融汇在这一首赞歌里。

    《守护明天》由悦来志愿者代表徐茂历时一个月创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悦来人除了全力投入本身的防疫工作,也时刻关注着社会战疫情况。他看到身边的朋友、同事临危受命、勇担使命,丈夫离开妻子,母亲泪别孩童,他们收起往日里的嬉笑,全身心投入到战疫中,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这些一幕幕动容的画面让他饱含热泪。正是身边人的负重前行,我们才能安心在家,身边的故事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于是,他与悦来的小伙伴们共同创作出这首歌,通过悦来人的传唱,给正在抗疫防疫一线的人们温暖和力量。正如歌里面唱到的“你背上行囊离开我们身边,不怕辛苦、不惧危险奔赴前线……用你的青春默默守在我们身边”。

    《守护明天》歌曲MV也呈现了悦来广大干部职工,在抗疫防疫一线的点点滴滴,每个人的微光汇聚在一起,便是灿烂星河。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悦来投资集团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多措并举防疫情抓安全,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提升工程和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有序推进。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提升工程

▲悦来会展总部基地项目

    “不忘初心只为守护明天,携手同心并肩砥砺向前,拨开乌云总会看见晴天”

    致敬平凡人,致敬逆行者,坚信有爱会赢,共同守护明天。战疫路上,全体悦来人将继续坚守岗位、奋勇前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守护明天》

词/曲:徐茂

演唱:徐茂、黄思策、刘佳、徐黎

 

和平年代的今天

我们有着许多幸福时间

却不知许多危险隐藏在身边

直到灾难来临的那天

你背上行囊离开我们身边

不怕辛苦、不惧危险奔赴前线

眼前困难重重生死一线

可你一样坚定勇往无前

用你的青春默默守在我们身边

不忘初心只为守护明天

携手同心并肩砥砺向前

拨开乌云总会看见晴天

危险来临的那天

你毫无畏惧冲锋在前

与困难搏斗将责任扛在双肩

当你摘下面罩的瞬间

我看见早被汗水浸湿的脸

那是天使最美微笑在人间

世间充满那么多的危险

只是你却一直负重向前

用你的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不忘初心只为守护明天

携手同心并肩砥砺向前

幸福时光总会回到身边

世间充满那么多的危险

只是你却一直负重向前

用你的生命守护着我们的安全

不忘初心只为守护明天

携手同心并肩砥砺向前

幸福时光总会回到身边

幸福时光总会回到身边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