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开展“诗情花意 优雅如你”三八节线上花艺学习互动活动

2020年03月11日 13:0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悦来投资集团开展了“诗情花意 优雅如你”三八节线上花艺学习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公司全体女职工通过观看直播教学参与线上活动,共同学习和体验了花艺创作的乐趣。

    活动特邀专业花艺老师在线直播授课,重点讲解了插花艺术的美学原理、基本知识,围绕选取插花材料、方法技巧、造型样式与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了插花技巧演示。

    女职工们分散在办公桌前,部分线上办公的女职工们在家里,认真观看直播,仔细聆听课程,大家通过老师的线上教学演示,都完成了一件件专属于自己的精美插花作品,为这个“三八”妇女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水平。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