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美有千百种模样,做自己最美的风景线

2020年03月08日 10:5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美有千百种模样,城市的美,或源自悠久的历史,或有她的天生丽质,或有属于自己的气质。这段时间宅家闷得久了,你是否还记得悦来的美,今天让我们来重新认识悦来的美。

    “近者悦,远者来”,悦来,因此意得名。悦来不仅名字别有韵味,还有更多的美好特质。

    魅力时尚的悦来——悦来的地标性建筑优雅大气,颇具现代时尚国际范儿,未来城市典范闪烁光彩,无数机遇,正在孕育。

    个性潮流的悦来——悦来个性果敢,走在“潮流”前端,她先行先试、甘当先锋,承载了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的工作任务,在悦来的青山绿水间,呼吸大自然的绿色气息,亲切感受到自然与城市的完美交融。

    活力满满的悦来——在邂逅春光灿烂时,你能遇见活力满满的悦来,她的清新灵动,她的浪漫温柔,都让人心醉。美貌的悦来,伴你把生活过成了诗。

    悦来的美,魅力时尚如你,个性潮流如你,活力满满如你。女性的美也有千百种,不只有容貌美,还有才情美、品德美。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这个春天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她们,是最美的存在。三月八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向抗“疫”战场上的每一位巾帼英雄,致敬!

    世界上若没有女性,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愿你活出自己最美的姿态,做自己最美的风景线。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