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提升工程建设防疫现场

2020年03月03日 19: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月20日,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修装饰提升工程开始复工,工作人员奋战在建设一线,毫不松懈争分夺秒抢工期。

    防疫物资准备充足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保障防疫物资配备,已准备N95口罩、普通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免水洗洗手液、红外线测温仪、医用酒精等防控物资,每日发放给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使用。

    公共区域消毒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饰装修工程项目每日做好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工作。重点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消毒,分为早中晚三次。

    每日开展防疫知识培训

    每天开工前,开展防疫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增强相应技能和水平。并在办公区、生活区等人员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防疫标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进入办公区域严格登记

    施工人员依次排队穿过摩尔消毒舱,并进行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严格要求所有人员正确佩戴口罩进入。

    施工现场严格防控,战疫生产两手抓

    现场设有督察组每日检查,安排专人每天对施工单位的现场防疫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分时分散就餐

    宿舍设置有就餐点,分工种分散就餐,桌子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并在餐后严格消毒。

    住宿区域严格管理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为施工人员提供住宿区,并做好封闭管理措施。每日进出宿舍时,做好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班前发放口罩,上下班安排专车接送,并做好住宿区消毒工作。根据疫情及复工人数,按疫情防控方案调整为不超过2人一间入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