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有你,身后有我!

2020年02月16日 19:5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白衣天使们负重前行,义无反顾奔赴战疫一线,逆风前行,迎难而战。身为医护家属的悦来人,在身后默默支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张睿是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餐饮部的西厨厨师长,他的妻子是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传染病专科实验室的一名医生,他们有一个8岁的儿子,一家三口过着平凡而又温馨的生活。

    大年三十接到通知:一线需要你

    大年三十当天,年夜饭还没来得及吃,张睿妻子就接到单位紧急通知,要立即回到岗位上对疑似新冠肺炎病人进行病毒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她丝毫没有犹豫,直接奔向了医院的隔离病房。

    近一个月来,她白班、夜班交叉着连轴转,穿着防护服、护目镜戴得鼻梁生疼。每天反复对疑似新冠肺炎病人的血液进行检测。2月15日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宿舍,22时,她接通了家里的视频来电,儿子在视频中问:“妈妈,你知道你已经多少天没回家了吗?”她才恍然想起,原来离开父子俩已经23天了。

▲张睿妻子接受采访画面

    你在前线奋战,我在后方坚守

    妻子奔赴一线,张睿主动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每天保持与岳父母的联系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身为一名悦来人,张睿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为保障酒店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营,他需要回到岗位上值班。可他从来都没有说过苦、叫过难,每逢值班的时候,张睿就会把儿子托付给街道,联系父母去街道接儿子,第二天工作结束后再把儿子接回家。

    不过8岁的儿子也没有让父母失望,儿子很理解母亲,他每天在家听网课、认真学习。他说最幸福的时光是每天晚上和在抗疫一线的母亲通话的时候。

    坚定信心,同心战“疫”

    了解到张睿的具体情况后,悦来投资集团党委、酒店会议公司在2月16日组织开展了慰问,给他送去了生活用品,带去了悦来大家庭的问候及关怀,希望他照顾好家庭,悦来是他坚强的后盾。考虑到张睿的实际情况,公司取消了他的值班,希望他全力以赴做好家里的后勤保障工作,和孩子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共同等待他的妻子最美“逆行者”平安归来。张睿表示深深感受到悦来大家庭的温暖,他一定不负组织关心,坚守家庭,与妻子同心奋斗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疫魔”让人避之不及,有一群人却挺身而出。你是病人的白衣天使,你好好守护着他们。我们是悦来人,身为医务人员的家属,我们会好好守护你。这是责任,是坚守。

    致敬最美逆行者,致敬逆行者家属悦来人与你们同心,期待你们凯旋。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