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检查重点项目复工准备情况

2020年02月12日 13:5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悦来投资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市委以及两江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开展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各项工作。

    2月11日,悦来投资集团检查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装饰装修工程、悦来会展总部基地复工准备情况,从严部署项目复工工作。集团领导在检查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时要求,要认真落实成刚常委批示,扎实有效做好复工准备;要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复工相关手续和报批程序;要做好复工人员的轨迹摸排,细化防控管理方案;要做好参建人员食宿交通方面的管理,严格落实分餐制,对住宿点进行全面消杀,减少房间入住人数,在严控疫情的情况下,做好有序复工的准备。

    随后,集团领导还检查了会展总部基地项目,按照两江新区指挥部复工标准,项项对照检查,并要求参建各方要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复工各项方案,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做到排查准确到位,方案细致可行,现场防护可靠,切实做好复工准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