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10日起主城公交、轨道开收班时间和发班间隔恢复正常

2020年02月10日 11:29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9日电(陈琦、刘敏)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主城区公共交通‘防疫情、保通畅’运行的通告》,自2020年2月10日零时起,对主城区公共交通运行进行优化调整。

    《通告》称,2020年2月10日零时起,重庆主城区公交、轨道交通开收班时间和发班间隔恢复正常。其中,轨道站点中目前暂停的临江门、杨家坪、观音桥、南坪和沙坪坝5个车站视商圈开业情况适时恢复运营。

    同时,在重庆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主城区公交、轨道交通双休日、节假日不延时收班,观光巴士线路暂不恢复运行。

    《通告》强调,为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广大市民朋友,疫情期间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如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自觉佩戴口罩乘车,配合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现场导流安排,避免人员聚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候车和乘车环境。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