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捐款200万元助力抗“疫”

2020年02月07日 20:29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向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捐赠200万元,援助新区抗击疫情,目前资金全部到达慈善会账户。

    记者了解到,2月1日,悦来投资集团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集团党委会、办公会、董事会,审议通过向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捐款200万,用于抗击疫情,购买医用物资。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悦来投资集团响应积极响应《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款物募捐的通告》的实际举措,也是全力配合新区维护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积极举措。

悦来投资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检查

    据悉,悦来投资集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综合办公室、内部排查组、现场检查组、建设项目防控组、入驻企业防控组、宣传引导组、督查督办组、后勤保障组,持续严格落实两江新区“六个一律”严把输入关,“六个不”严把扩散关,“六个问责”严把纪律关,以更严更实更细更快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两江新区慈善会表示,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可在两江新区管委会官网下载并填写《重庆两江新区慈善会“新冠”疫情款物捐赠确认书》,注明资金定向或非定向(定向捐赠请注明捐赠地区),将资金转账至两江新区慈善会,两江新区慈善会在5个工作日内开具票据。资金将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所需,捐赠单位或个人可全程参与和监督款物使用,两江新区慈善会将依法依规及时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 刘霞)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