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智慧办公全面开启 悦来吹响抗“疫”“集结号”

2020年02月05日 15:57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2月3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从两江新区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悦来全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智慧办公,切实做好人员防控,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严格监测管理。

    据悉,悦来投资集团要求目前在湖北等重点地区的干部职工暂不返回重庆境内,并要求做到向单位、疫区社区“双报告”;对从市外其他地区返渝的干部职工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居家或在居住地隔离观察14天,由所在社区、单位做好服务管理;对在重庆接触过湖北等重点地区来渝人员的干部职工一律隔离观察14天;对体温检测异常的,由属地街道或社区按规定处理,干部职工出现体温异常的,立即离岗观察。

    根据要求,悦来投资集团承担防疫工作的干部职工上班一律佩戴口罩,其他干部职工主要采取网上办公,减少会议和集中办公,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结合实际,合理、弹性安排工作,在家待岗的干部职工保持手机畅通,接受工作安排,利用信息化手段参与单位工作,办公形式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此外,集团将严格梳理排查人员活动及接触重点地区人员情况并严格做好办公场所防控, 对办公区域、食堂、电梯等地方全面消毒。食堂严格执行分餐制,实行在办公室用餐,尽可能减少集聚,并将餐余垃圾投放至指定地点。与此同时,对节后返岗人员流动情况进行研判,提早做好应急预案和防控准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