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会展朋友们,悦来这些展会活动将延期!

2020年02月04日 15:37 来源:

    为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广大展商、观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重庆国际博览中心2月展会活动将延期举办。详见通知如下:

    

关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2月展会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原定于2月举行的展会活动延期举办,举办时间确认后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发布。

    另,重庆国际博览中心2月将不再承接任何展会活动。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2020年2月4日

    

关于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儿童击剑锦标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各参赛队: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原定于2020年2月15日至16日举办的2020年重庆市青少年儿童击剑锦标赛延期,具体比赛时间待定。请各参赛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市体育局

2020年2月4日

 

关于2020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原定于2020年2月26日~28日举行的2020第三届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延期举行, 延期后的具体调整方案将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因延期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大会的关注与支持。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2020年2月4日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让我们团结一心共渡难关,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