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重庆口罩生产企业全面复产 24小时不间断生产

2020年01月27日 18:17 来源:上游新闻

    

    “过去,我们的单日产量在3万片左右,目前通过24小时加班加点,每日可生产医用口罩6至7万片。”1月23日下午,位于南岸区的重庆佰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洪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该公司正竭尽所能确保医用口罩供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佰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5个车间的工人都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经过7道严格工序后,一片片医用口罩就可出库投用。公司总经理周洪介绍,该公司生产的口罩主要包括医用外科系带口罩、医用外科挂耳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等类型,全部口罩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过滤率可达99%以上。目前,该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的主要为医用外科挂耳口罩。

    “为确保供应,除了将8小时常白班工作制调整为24小时生产外,公司全体员工还放弃春节休假,仅在大年初一休息一天,初一晚上又将全员返岗,以确保生产和供应。”周洪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最近3天,该公司已向市场投放医用口罩近40万片,通过加班加点生产,接下来还有近100万片可投放应用。与此同时,公司也正加紧原材料和设备采购,为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大供应做准备。

    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医用口罩主要投放应用到重庆市场,确保上至三甲医院下至社区、乡镇卫生院都将得到有效供给。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医用口罩仍严格执行挂网价、不作任何上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摄影报道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