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来人:牢记初心使命,筑梦美好明天!

2020年01月18日 10:1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再过几天,农历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过去这一年,悦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书写好把习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悦来篇章这一主线,突出会展、文旅两大主业。会展规模不断扩大,城市配套稳步推进,城市建设质效提升,城市交通便捷丰富,城市管理智慧先进,城市环境生态绿色,为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做出贡献。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体悦来人欢聚一堂。

    这一天,我们细数收获、表彰先进,为悦来人的成绩点赞。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职工大会现场

    这一天,我们分享喜悦,展望未来,以载歌载舞的形式,祝福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悦来宏图大展。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党委2020年“牢记初心使命 筑梦美好明天”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春职工联欢会现场

    悦来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瞬间。

    “当盛世的钟声敲醒未来,春风入怀 百花盛开,辉煌地走向世界中心的舞台,新时代大幕在中国拉开……”在豪迈大气、声情并茂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帷幕。节目《我们的新时代》让现场的悦来人备受感染和鼓舞,大家由衷地为我们的新时代感到自信和自豪。

    悦来有一支快捷、高效、周到、细致的专业服务军队,节目《我们的故事》深情诉说了,一场场国际化高规格的会议背后,那些鲜为人知的悦来服务故事。

    在风起云涌的会展战场上,悦来还有一只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她们在工作中可以是一支支迎风招展的铿锵玫瑰,但同时她们也可以是柔情似水的温婉女子。节目《悦之美—采薇》让大家欣赏了娘子军的诗意窈窕。

    精心打造高品质国际化会展城的背后,离不开这群可爱的悦来人的努力。节目《兴城风采》以激情四射的歌舞演出展现了悦来人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奋斗劲头与别样风采。

    还有一群奋进的人儿,他们将青春热血挥洒在文化旅游的大舞台上。节目《悦之颂》,带来一场深情的朗诵,回味无限悠长,别有一番文艺韵味。

    用超于常人的毅力,笑迎八方宾客,拥抱四海来宾,为展示重庆会客厅的国际形象,忠诚担当,敬业无悔。重庆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酒店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薇,给我们讲述了《一年280场会议论坛背后的悦来服务精神》。

    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波涛声中,节目《奋进》上演了,活力无限的舞姿、自信昂扬的风采,这场舞蹈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19,对于悦来人来说,最难忘的应该就是智博会的那些日日夜夜。节目《国博新时代》为我们重现了2019智博会期间的骄阳酷暑下,国博的人儿上演的一场场忘我的奋进剧目。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悦来国际会展城也将迎来华丽蝶变,乘着新时代的春风,伴着节目《复兴的力量》的美妙歌声,悦来人信心百倍,豪情满怀。

    在这美妙的歌声里,有爱有情有温暖的祝福;在这欢乐的笑声中,有思有感有不变的激情。悦来人收藏记忆深情回望,悦来人满怀憧憬全新起航,向着“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的美好愿景前进。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