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细“数”悦来国际会展城2019这一年

2020年01月09日 10:1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19,我们都在努力奔跑。2020,我们开启新的征程。细“数”2019,悦来人以实干创造佳绩,书写众多“高光时刻”。展望2020,悦来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好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悦来篇章。这,是我们一起奋斗的新时代!

    2019年悦来国际会展城突出“会展+文旅”工作重点,着力在高水准拓展会展产业上下功夫,着力在高起点培育文旅产业上下功夫,着力在高品质管理城市上下功夫,着力在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上下功夫,狠抓落实,蹄疾步稳,齐心协力,迎难而上。

    一、党建工作实效显著

    (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年悦来投资集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全年举行各类学习、教育、调研等活动200余场,党员参与度100%。完成调研报告2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771条,提出150余条具体整改措施,整改率达100%。

    (二)扶贫工作做实做深

    2019年悦来投资集团加快推进城口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全年对城口县共计开展滨河步道建设等6个扶贫项目,累计投入扶贫资金约365.5万元,切实履行好国企责任。

    二、会展质效实现双升

    (一)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场馆使用率名列前茅

    2019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总面积23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引进展会活动82场,累计接待宾客405万人次。

    2019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计举办会议活动280场,包括会议234场、婚宴46场,累计接待宾客30万人次。其中,500人规模以上会议占比52%;国际会议12场,是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万人规模会议2场。

    (二)办展办会能力增强,策展执行获得认可

    2019智博会期间,悦来投资集团全力参与筹备,推出“十项便民措施”。分别是:智能导视系统,让信息传播更精准;会展专用通道,让交通更快捷;智能卫生间,提供人性化服务;智能餐馆,提供更多选择;便民服务亭,尽享优质服务;景观休息区,观展小憩新去处;风雨连廊, 降温消暑好法宝;新增7停车场,确保停车无忧;智能服务小程序,市民观展更轻松;智慧交通系统,让出行更科学。这十大便民举措实现了2019智博会保障更到位、氛围更浓厚、办展更智慧、服务更精细、环境更优美,得到国内外宾客交口称赞。

    (三)会展产业链不断延伸

    2019年新引进会展企业2家,累计引入 10家会展企业落户悦来。发起悦来会议酒店联盟,联合50家星级酒店成员,促进资源整合及行业交流。

    三、文艺悦来蓬勃发展

    2019年,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文旅”融合,凸显人文“气质”,文旅品质逐步升级,悦来文化IP逐步形成。精心开发文旅项目, “诗艺桃源2019悦来节”、“临界”艺术展等活动,悦来美术馆闪亮开馆。此时,充分挖掘悦来文化,撰写完成《近阅•远来—历史文献中的悦来》。

    四、配套建设蹄疾步稳

    2019年,悦来国际会展城不断推进商务办公、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学校医院等配套集聚,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优化城市产业布局,国际都市形象初现雏形。

    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2019年海绵城市试点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海绵课题荣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悦来城市交通配套入选2019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悦来会展总部基地建设取得阶段成效,集中供能项目实现第一期供能。

    配套功能不断完善。 26°街区项目升级,商业配套日臻丰富;成功引进英迪格、雅辰2家高星级酒店。顺利完成16条道路建设,进一步疏通城市血脉。悦来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启诚巴蜀小学、七色光幼儿园相继开学。

    盘点2019,如数家珍,激情澎湃;展望2020,信心满满,豪情满怀。2020年悦来人将倍加珍惜得来不易的成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展会配套设施引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谱写好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悦来篇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