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本周四
让我们共同开启会议行业时代风向标!

2020年01月06日 19:5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市政府下发《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实施意见》,将实施国际会展提升工程。通过培育引进国际展会,积极承办国际赛事,打造特色消费节庆活动,不断扩大展会对消费的带动作用,积极建设国际会展名城。

    为了进一步加快重庆国际会议目的地建设的步伐,吸引更多国际会议到重庆举办,促进重庆优势产业发展。2020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以下简称CIMDC2020)将于2020年1月9日-1月11日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举办。

    2020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发展大会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北京亿文思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此次会议的主题为“积极发展会议产业,促进城市优势产业增长”。会议期间将组织重庆国际会议培训讲堂、重庆国际会议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并邀请国际会议组织知名专家、会议实力供应商代表及会议行业高质量买家等共计百余位嘉宾出席大会。旨在创建一个国际会议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推动中国国际会议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主视觉融入轻轨、大剧院洪崖洞等重庆标志性元素,采用会议国际蓝作为主色调,结合“开启未来交流之窗”的核心理念,打造了与以往不同的设计风格,凸显未来感,前瞻性、时尚感。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