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会展业再获权威认定
国博中心获2019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形象场馆奖

2020年01月03日 09:52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在日前召开的2019会展产业展洽会上,两江新区会展业再获肯定,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国博中心”)荣获“2019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形象场馆大奖”。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2019会展产业展洽会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中国会展业联盟主办,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会展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是国内会展行业的顶级论坛之一。其颁发的奖项,也是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

    两江新区悦来作为迅速发展的城市新中心,已成为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展示名片。

    记者了解到,2019年重庆国博中心从展会配套、场馆升级、服务水平等全方位提升办展办会能力,已获得多个奖项,获得业界高度认可。2019年共获得“2019年度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2019年中国会展品牌大奖—最具竞争力会展场馆”“ 2019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 2019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形象场馆大奖”“UIF年度合作伙伴-场馆伙伴”“ CEFCO十五年荣誉合作伙伴”等十余项大奖。

    目前,在重庆举行的规模以上展览75%以上都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2019年,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展览总面积239万平方米,累计接待宾客405万人次。全年引进15万平米以上展会4个,10-15万平米以上展会3个,5-10万平米以上展会8个。

    从类别来看,有国家级每年常规举办的智博会、西洽会,有展现技能技艺的“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有专业化、国际化的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药品交易会,有大众聚焦的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有全球文化推介的“一带一路”名品展、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有音乐演出的OPPO Reno造乐节。节、会、展、演、赛等各种类别活动竞相在两江新区悦来亮相。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