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悦来会展再获权威认定喜获2019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形象场馆奖

2020年01月03日 18:1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2019会展产业展洽会于12月26-28日在天津盛大召开,来自行业知名演讲嘉宾、国内重要组展商、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中央及地方会展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展馆、会展服务机构、中外知名媒体约300余人与会,共同聚焦中国会展经济发展新挑战,探讨中国会展经济发展新趋势。

    会上,重庆国博中心荣获“2019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形象场馆大奖”。2019会展产业展洽会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会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是国内会展行业的顶级论坛之一。其颁发的奖项,也是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

    这一年重庆国博中心坚持细致精致极致,从展会配套、场馆升级、服务水平等全方位提升办展办会能力,获得业界一致认可。2019年共计获得“2019年度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奖”、“ 2019年中国会展品牌大奖—最具竞争力会展场馆”、“ 2019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 2019年度中国会展最佳形象场馆大奖”、“UIF年度合作伙伴-场馆伙伴”、“ CEFCO十五年荣誉合作伙伴”等十余项大奖。

    2019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大型展会纷至沓来、亮点纷呈。从类别来看,有国家级每年常规举办的智博会、西洽会;有展现技能技艺的“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有专业化、国际化的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药品交易会;有大众聚焦的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有全球文化推介的一带一路名品展、全国工艺品交易会;有音乐演出的OPPO Reno造乐节。节、会、展、演、赛等各种类别活动竞相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亮相,满足多样化需求。

    如今,在重庆举行的规模以上展览75%以上都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悦来作为一个迅速发展的城市新中心,已成为重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展示橱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