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 ,“国博课堂”正式开课啦!

2019年12月24日 20: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悦来国际会展城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来自重庆启诚巴蜀小学的学生在校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国博中心开启了“启诚律动,绿动未来”国博课程。

    “这个车真的不用烧油吗?”,“它跑得有多快?”在重庆国博中心S8馆智能汽车体验中心,孩子们对未来科技充满了奇思妙想,工作人员则忙着给他们一一解答。孩子们不但学习了新能源汽车的知识,还在模拟器上亲手体验了驾驶的乐趣,展馆内各种各样神奇的“黑科技”令孩子们一路上惊叹不已。

    本次活动是由重庆国博中心与重庆启诚巴蜀小学共同开展的“启诚律动,绿动未来”国博课程,本次课程以新能源汽车展会为载体,让学生从观看展会中学习知识、学会策划,了解科技、爱护环境、养成习惯。

    在活动致辞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表示,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课堂中,孩子们会对新能源、对重庆国博中心和会展产生全新的认识。希望孩子们能从这次旅程中收获最美好的印象。

    在此次活动中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与重庆启诚巴蜀小学校长林晓辉共同签署了《备忘录》,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打造博物课程,让学生从大博物艺术中获得滋养。这意味着重庆国博中心的跨界融合之路再次踏出了大步,随着合作的长期深入,重庆国博中心将以“会展+教育”模式,探索产教融合的全新发展道路。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