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两江新区会展业再获业界认可

2019年12月20日 18:57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两江新区会展业发展再获业界认可。在日前举办的重庆会展行业协会第五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拓展与成长”主题日上,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获“2019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荣誉称号。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据悉,此次重庆会展业年度奖项评选,旨在提高从业水平,以优秀的示范作用,树立和维护重庆会展业形象,鼓励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与个人。

    记者了解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运营中心经理郑翔荣膺“2019十佳会展人物”荣誉称号。

    左三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运营中心经理 郑翔

    随着智博会、西洽会、中新金融峰会等一系列重磅会议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两江新区悦来正不断发展成为西部会展高地。数据显示,今年1-9 月,悦来共实施会展项目264 个,累计展览面积达165 万平方米,共接待观众346 万人次。

    会展服务和管理能力在不断升级,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强。据ICCA 上半年出炉的《2018 年ICCA 统计报告》中显示,重庆在中国区“国际会议”排名由15 名上升为11 名。两江新区正按照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等维度,着力构建环境优越、配套齐全、品牌响亮、人才聚集的会展经济体系,增强对城市发展的促进作用、对招商引资的拉动作用、对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服务作用,努力为重庆建设成为功能齐备、发展均衡的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