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获评“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

2019年12月13日 10:52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官网

    两江新区在推动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中再度迈出坚实步伐。近日,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2019)的“MICE STAR会奖之星”评选活动中,获“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称号。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的年度盛会,是会奖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参会者几乎囊括了中国会奖产业链当中的所有重要机构,包含近50家政府机构,近400家专业会议公司(PCO),约450家目的地管理公司(DMC),超过800家全国性协会,500家各种类型的企业,400家会议酒店、会议会展中心。

    此次获奖,是业内人士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会展服务的认可。截至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累计获得47个行业大奖。

    会展服务和管理能力不断升级的同时,两江新区悦来会展片区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强,行业排名再创新高。截至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累计获得45个行业大奖,其中包括 “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中国品牌会议中心”奖。另据ICCA 上半年出炉的《2018 年ICCA 统计报告》中显示,重庆在中国区“国际会议”排名由15名上升为11名。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