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灿若云霞!悦来“枫”景美如画

2019年12月12日 20:3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2月的雨透着丝丝寒意,一夜间会展公园的树褪去了一身绿衣,终于盼来了灿若云霞,层林尽染,悦来枫叶,红了。漫步公园内,那几点嫣红与你不期而遇,或黄中透红,或红艳如火,浓厚的热情让这略微寒意的冬天,显得温暖如初。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自古以来,枫叶一直是秋天最美的景色,那一抹风中舞动的红叶,勾勒出秋日美好与静恬,不禁让人流连忘返,把玩这人间岁。

    初冬的暖阳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使颜色变得更加鲜明、艳丽,那掌心大小的枫叶,掩映着斑驳的树影,显得熠熠生辉。谁说枫叶只有红,那深深浅浅的红色、黄色,层次分明,令人赏心悦目。这是秋天令人心动的颜色,让人在这萧瑟的季节里,都焕发生机。

    那逐渐染至深红的叶子,被微风一撩,便轻轻飘落在石阶上、草堆里。这时候,你可以发现会展公园已被那星星点点的暖色浸染开,如一副铺开的秋意山水油画。

    叶落知秋,霜重知寒,只有在深秋初冬时,在这火红与金黄交融中显得格外温婉动人。踏足而上,发出吱吱声响。殊不知,竟已踏过了这一抹火红金黄的诗意画卷。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于是驻足停留,拿出相机将时光定格在温暖的记忆里。红叶如诗,红叶如歌,如一首古老的情歌连绵不尽,“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在古人的诗中,枫叶是情侣间情定终身的美好见证。一爱千年,亘古永恒,所以枫叶的花语是坚毅的爱,常被象征着对往事的回忆,人生的沉淀,感情的永恒和岁月的轮回。

    年年岁岁景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掩映着窗外白墙,点缀的金黄写满了记忆的乡愁。年已将至,回家的路还远吗?你说没能好好欣赏秋天的浪漫,遗憾着如此绚烂,就此错过,可悦来的初冬依然温暖如初,愿这撒落人间的片片红叶,从你全世界路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