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涮火锅、买年货...一场不得不逛的“舌尖展会”!

2019年12月11日 18:0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窗外寒风肆虐,什么是冬季的第一美食?火锅绝对是不可缺少的重头戏。2019年12月11日-13日,2019中国国际(重庆)火锅及食材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火锅食材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开幕。在2019火锅食材展的现场,不仅能满足你对火锅的一切采购需求,还能挑选采购一些年货回家,来看这一场吃货们不得不逛的“舌尖上的展会”。

    一踏进国博中心N1馆,扑面而来的气息都带着浓浓的火锅香味。现场绝大多数展商都支起了火锅,大大各异的锅里熬煮着麻辣锅、番茄锅、酸汤、菌汤等不同风味的火锅汤料,涮烫着丰富多样的新鲜食材,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味蕾。前来逛展的观众在现场能品尝到口感脆爽的黄喉、“火锅绝代双骄”毛肚与鸭肠、Q弹的手工虾滑等上百种火锅食。

    除了一些常见的火锅食材,本次展会上一些特色水产品也成为一大看点。鮟鱇鱼柳、鱼肘、鱼丝,鱿鱼片、鱿鱼圈、兰花耳……这些少见的水产品食材引得不少观众上前询问。现场还展示了一条重达50余斤的鲟鱼(人工养殖),据展商介绍,这条鲟鱼将在现场进行售卖,不少观众试吃鲟鱼片后,都对这个产品兴趣深厚。

    你认为火锅的最后一道美味是什么?不少人心中的选择是苕粉或者面条。在展会现场不仅有手工苕粉售卖,还有色彩丰富的蔬菜火锅面,面条口感劲道、顺滑Q弹。除了丰富多样的火锅食材,现场还有各类优质调味底料展销,火锅底料、串串底料、钵钵鸡底料应有尽有。火锅底料的形状花样百出,元宝的造型夺人眼球。美味的火锅让人欲罢不能,现场还有风格多样的火锅锅具、餐具等任你选购。

    现场美食类

    除了火锅及周边产品以外,现场还有钵钵鸡、烤串、卤菜等众多美味可以品尝及购买。现场一家沈阳麻辣涮串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风味牛肉、鸡肉串、里脊串、猪脆骨、东北豆皮、鸡皮,涮熟后蘸着香辣的干料,味道“巴适”!老重庆的市井美味,五香的香卤鸡爪、鸭翅、鸭头,招牌的麻辣兔头、鸭架、鸡尖,棒棒冷吃牛肉、冷吃兔,麻辣又霸道!

    年货采购类

    年末将至,家家户户准备开始囤年货了。在2019火锅食材展的现场。这些年货可以瞧上一瞧,红辣椒色泽鲜艳、品种丰富,青花椒香味浓郁、麻味纯正,此外还有八角、草果等多种香辛料等你来挑选。

    老火腿、猪脚、香肠、腊肉、云南宣威风吹黑土猪肉,熏香溢满口腔且肥而不腻,这些腊味是年桌上不可缺的美味。每当过年的时候,家里都会炸一些酥肉来招待客人,想要酥肉又香又脆,面糊的调制是关键,来寻找烹饪酥肉的秘诀……还有更多美食好货,邀你来现场发现。

    2019年12月11日-13日,相约重庆国博中心N1馆,在2019中国国际(重庆)火锅及食材展览会体验这场“舌尖上的展会”。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