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正文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获“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称号

2019年12月10日 18:0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在第十二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2019)的 “MICE STAR会奖之星”评选活动中,获“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国际会议中心”称号。截至目前,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已累计获得47个行业大奖。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年度盛会,是会奖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CMIC的参会者几乎囊括了中国会奖产业链当中的所有重要机构,包含近50家政府机构,近400家专业会议公司(PCO),约450家目的地管理公司(DMC),超过800家全国性协会,500家各种类型的企业,400家会议酒店、会议会展中心。

    此次获奖,是业内人士对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的高度认可,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持续在会议业深耕,致力于提供精细化的“悦来服务”。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