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重庆市“河小青”守护嘉陵江“悦来越美”市级示范活动在悦来生态馆开展

护两江碧水四岸青山•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2019年12月02日 10:5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19年11月30日,“护两江碧水四岸青山•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重庆市河小青守护嘉陵江“悦来越美”市级示范活动在悦来生态馆举办。活动由团市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河长办联合主办,悦来集团、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两江新区团工委等单位联合承办。

    首先悦来集团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贾仕乔向企业和高校的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我们要谨记习总书记对青少年的殷殷嘱托,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青少年中深入普及, 绿色生活方式成为青春时尚,青少年们要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做出贡献,为建设长江生态示范区发挥示范作用。随后主办方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联络共建证书,举行集体宣誓仪式,并参访悦来生态馆,实地参观悦来海绵城市设施,举行爱水、护水科普互动活动。

    仪式过后,河小青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当代新青年作风,赴悦来会展公园、悦来滨江公园沿途捡拾河道周边垃圾,共清理出垃圾十余袋,并对垃圾进行了有效的分类处理;同时向两岸的居民、游客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发放环保宣传手册470余份。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