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推荐信息> 正文
悦来投资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9日 18:0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和两江新区2019年第42次(扩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对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再动员再部署,11月29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了2019年第37次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主持,集团全体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各参(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监事长梁汉之传达了市委五届七次全会以及两江新区党工委2019年第42次(扩大)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就学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作了重要指示。

    王菊梦指出: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

    二是要坚定制度自信、把握正确方向,进一步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抓住执行力这个关键。

    三是要抓牢重点领域、注重精准施策,进一步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会展配套和城市品质、多点培育文旅产业发展、持续推动绿色智慧城市、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务求实效。

    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王菊梦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尾。

    二要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全力做好建设运营工作。

    四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五要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