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2月重头戏!精彩展会连轴上演
还有一场个人演唱会!

2019年11月29日 18:0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转眼间2019已接近尾声,在即将来临的一个月,悦来国际会展城精彩活动连轴上演,汇聚汽车热点、医疗科技、火锅美食、音乐演出......

    12月4日—6日,2019年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7、中央大厅展览,部分会议及论坛将在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医药制剂、健康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

    今年将吸引2000家医药企业参展,预计有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12万人次专业观众参观。产品覆盖10大类,300多个小类的十几万个品种,涵盖“化学药、中成药、中药材、中药饮片、OTC、生物制药、营养与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诊断试剂、美容护体与日化用品、医药健康服务、医药合同定制服务、医药分销技术与设备等。

    展会同期将举办超过50场行业高端会议、超过230场专家报告,致力于打造把握行业发展方向的信息高地。届时将有大牌专家云集悦来, 共议前瞻思想。

    12月11日—13日,2019中国国际(重庆)火锅及食材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举行。本届活动以“火锅中的重庆,世界的重庆火锅”为主题,以展示“渝都火锅”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为核心,以“渝都火锅文化”为载体带动火锅食材、火锅底料、调味品及相关火锅全产业链引进来,走出去。

    活动预计展览面积达20000㎡,集中展示火锅食材、火锅底料、火锅设备、火锅配饮、火锅料生产及包装设备等。活动同期还将举办“首届渝都厨师文化艺术峰会”,“智慧、未来——智慧火锅1.0”,“底蕴、传承——首届(渝菜)青年名厨排名赛”,“全球火锅全产业链采购联谊会”,“引进来,走出去——渝菜产业发展国际峰会”等近十余项主题活动。

    12月1日—3日,2019未来汽车技术大会暨第32届重庆汽车行业年会将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重庆汽车工程学会联合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上汽红岩、小康集团、庆铃汽车、中国汽研、重庆车检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大等单位共同组织举办。旨在搭建世界级汽车交流合作平台,广泛邀请各界嘉宾赴渝参会交流、洽谈、合作,共同推动重庆乃至中国汽车产业的产学研用务实合作与创新进步。据介绍,大会将以“汽车变革重塑未来交通”为主题,针对先进汽车材料及轻量化技术、车联网与自动驾驶技术、电动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等热点领域设立6-10场主题论坛,深入探讨汽车热点问题,分享技术解决方案。

    12月11日—13日,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暨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将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该活动以“奋蹄勃发,与世界同行”为主题,以“世界牛羊,中国共享”为愿景,采用“一会一展”形式,来自全球牛羊主产国及地区的行业协会、业界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共计3000人将相聚山城,围绕全球牛羊产业格局、中国牛羊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特别注重互动体验和牛羊文化特色,将设置九大展区,涵盖农场牧区及生产资料展区、屠宰加工及装备技术展区、仓储物流展区、信息平台技术展区、产业园区及牛羊文化品牌展区、AI多维智能体验展区、餐饮及产品展区、智慧体系解决方案提供商(信息化系统、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展示区、配套产品及金融服务展区等特色文化展示区。

    12月21日,李荣浩【年少有为】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开唱,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于2019年3月16日上海正式开跑,这是继「天生李荣浩亚洲巡回演唱会」和「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职业生涯的第三轮巡演,也是第五张专辑发行后众多新歌首秀舞台,届时将让歌迷们享受到一次全新的音乐之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