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从麻辣鲜香到刺身鲜生!今天吃货们都到悦来打卡了

2019年11月28日 18:42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麻辣鲜香的重庆老火锅、令人垂涎欲滴碗碗冒菜、外焦里嫩的现炸酥肉、精致美味的日本寿司......在寒气逼人的冬季,享受热气腾腾的美食,暖心又暖胃。今天(11月28日),2019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拉开帷幕,吸引美食专家、本地市民集结悦来,品尝特色美食,体验文化魅力,想知道现场有哪些好吃好玩的,悦儿提前为你探路。

    在食材展区,现场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家品牌餐饮食材企业,展示近万种优质食材,特色小郡肝、鲜毛肚、牛肉丸、血旺,荡漾着油辣子、花椒香气的红油锅底正式开锅啦。各个展台提供免费试吃活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打CALL。

    当然也少不了重庆老字号参与,桥头火锅、周君记、川香傲等,带来了网红界速食火锅,受到众多年轻上班族青睐。吃火锅怎么能离得开小吃,炸至金黄的小酥肉几十厘米长,每一口焦香酥脆,不仅可以品尝美味小吃,参展商为市民讲解美食文化,及制作工艺,进一步体验饮食文化底蕴。

    除了来自重庆本土美食,现场也不乏全国各地小吃,在泉兴展位上,闪闪发亮的三文鱼躺在案板上,该展位提供的现切三文鱼刺身,吸引了不少吃货围在一旁。土身土长的日本老板,一边给寿司增加酱料,一边忙着给等候的市民分美食。此外,色泽鲜亮的山西糯米枣、高颜值的日本清酒、鲜美Q弹的梅州鱼丸,也都围满了不少吃货。

    作为本届食餐会一大亮点,现场汇聚鲜活水产、水产养殖、冷链配送等。澳洲淡水龙虾、茂名罗非鱼、舟山沙丁鱼、大闸蟹搬到了展会现场,让广大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不仅如此,展会为市民提供优质、绿色食材购货渠道,获得市民的认可。家住重庆渝北的张女士告诉悦儿,“每年冬天家里都要囤一些火锅食材,这里的鱼丸、海鲜产品都很新鲜,而且物美价廉”。

    在名酒展区 ,吸引了来自中粮、福临门、郎酒、汾酒、洋河、江小白等中国优秀品牌也汇聚了渝北老窖,明品福、锦上旭等重庆本土品牌,更有数十家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国的优秀食品酒类企业参加,不仅可满足您味蕾上的享受,现场还可聆听专业品酒师,为您讲解葡萄酒知识和品酒文化。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