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明天,上千名业内专家智汇悦来“把脉”妇幼健康!

2019年11月27日 17:5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女性健康一直是下一代健康的基础,也是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如何提高妇女儿童健康管理水平?这场在悦来举办的妇幼保健领域盛会将为你解惑,2019第十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8-29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全国妇幼领域高规格盛会

    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国内妇幼领域高规格会议是妇幼人每年一届的年度盛会,业内贸易群体全覆盖,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年度会议,每年吸引超过5000位各地卫生厅(局)、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各类医院妇科、产科、儿科专家、医师、护士及管理者赴会。

    本次大会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金会等机构的支持,大会将邀请国家卫生主管部门、世界卫生组织等100余位海内外知名专家及媒体进行学术交流,探讨优秀科技,共商健康发展。预计将有全国妇幼保健医院院长7000位妇幼保健院、医院机构数量1800多家、专业贸易观众8000余人参会。

    高水准同期活动 成果共享平台

    本次大会还将设置30场高端学术论坛及研讨会议围绕早产儿管理、 乳腺保健等业界热门话题开展广泛交流,总结分享发展成果,交流妇幼保健发展新理念和新技术。其中,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儿童康复新知识新技术》分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儿童康复领域知名专家,讲授有关儿童脑瘫康复质量控制与管理、儿童康复的任务与前景、儿童康复护理管理等专题,推进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儿童康复技术,提升儿童康复质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