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2019第三届中国•重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两江新区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11:23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官网

    11月26日,以“开发人资蓝海、引领西部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三届中国·重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在位于两江新区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西博会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办,汇集行业顶级专家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操作精英,重点围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行业人力资源服务,积极探索西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未来创新发展之路。

    本届西博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7个分会场、33个有关人资管理和行业发展主题分享,汇聚了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科锐国际董事长高勇,普华永道全球派遣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朱锦华,华为前CHRO高级顾问、高级人力资源专家Brad Hall博士等行业专家及知名人士。

    现场还设置了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展示交易会,共有来自西部地区近100家人力资源服务知名机构布展,其中15家机构将在会场发布新产品,涉及招聘、人力资源背景调查、人才测评、薪酬管理等多个方面。

    11月26日上午的主会场设置了《人力资源服务业与产业经济深度融合》、《开展脱贫攻坚对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的深刻影响》、《人才革命及共享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洞察》、《数字化时代OD如何推进组织变革》4大演讲主题。

    7个分会场将重点聚焦用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痛点,从培训、劳工关系、招聘、薪酬福利等多个方面为各用人企业、社会人士解惑答疑。例如,在“高效开展企业人才招聘与配置”分会场的主题分享中,来自阿里巴巴、猎聘、长安汽车、杰成集团等HR高管将通过结合企业实践案例,与在场嘉宾一同探讨解决人才招聘配置问题的全新思路。

    西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2017年、2018年两届西博会取得了较好交流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较以往不同的是,本届西博会包含2019西部HR能力大赛、西博会主会场两大内容。作为本届西博会重头戏的2019西部HR能力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全国各省市用人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校大学生共12000余名选手参赛,用人企业HR参赛人数超过60%。

    本届西博会将持续至11月27日。各参展企业、观展人员均可登陆西博会官网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时间截至11月27日17:30。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