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三展同期,本周四赴悦来共享“舌尖上的美味”!

2019年11月27日 17:5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世界那么大,在吃货们的眼中,唯有美食不可辜负。2019年11月28日 —11月30日,2019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博中心举行,一场专属吃货们的“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最具规模的食品、餐饮产业盛会

    本届食餐博览会以“山水之都,饮食重庆”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绿色、环保、健康”等理念,举办展览、论坛、洽谈三类活动,推动食品餐饮行业开放、创新、融合发展。

    据了解,首届重庆国际食餐博览会得到全国知名企业中粮集团、海霸王重粮集团、美团、永辉锦上旭、海韵达、五得利、庆龙凤等500多家企业参展,已经成为重庆、云南、贵州地区最具规模的食品、餐饮产业盛会。今年展览规模再升级,展出面积将达到80000平方米,吸引1000家参展商参展,预计专业观众50000名,为餐饮行业实现一站式的采购服务平台。

    (部分参展商)

    展品范围广,餐饮产业链同商共赢

    本届食餐博览会宗旨,一是荟萃中外食材、弘扬中华美食,将重庆餐饮推向全国,外地餐饮引进重庆,带动产业链发展。二是围绕促进消费和升级,突出新发展理念,着重打造食材、餐饮连锁、粮油等特色精品展区。三是推动食餐行业品牌化发展,积极推动食餐行业的品牌建设,为广大食品餐饮企业搭建品牌推广与交流合作平台,以品牌驱动消费,打造高品质消费。

    展品范围覆盖广,包括食材原料类,米面、食用油橄榄油及粮油制品系列,食材设备、酒店用品、饮品类,中央厨房设备、餐厨酒店用品及设备、食材加工设备、食材包装机械、饮品等。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通过展会与论坛的结合,为餐饮、食材贸易商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开设多场专业会议论坛,促进餐饮产业更好的发展。展会同期,将同期举办重庆国际连锁展重庆国际食材展、重庆国际烘焙展、重庆国际粮油展、高端饮品展、西部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展、重庆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设备博览会,热门活动包括“一带一路”重庆国际进口食材高峰论坛、2019第二届中餐火锅厨王争冠赛、2019西部名酒与食材经销商采购对接会、2019中国食品产业园区招商引资交流会。重点邀请行业内产学研机构、知名专家学者、业界人士、专业供货商、采购商、电商共济一堂、共襄盛举。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同期国博中心将举办2019西部品牌设计节暨2019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与2019第十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

    2019西部品牌设计节暨2019重庆国际包装印刷产业博览会以“以包装印刷为契机,以品牌发展为渠道,服务西部产业品牌化发展”为主题,与包装印刷业界精英共同打造一个品牌展示、商贸合作、价值共享的高端盛会。

    2019第十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是国内妇幼领域高规格会议,是妇幼人每年一届的年度盛会,将是企业对接妇幼保健院体系非常好的平台。大会主办将邀请学科领军人物、专家代表、国外知名妇幼领域专家、妇幼健康相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负责人齐聚,进行学术交流、探讨优秀科技,共商发展新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