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重庆人的汽车嘉年华,除了豪车新车还能玩这些!

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开幕

2019年11月22日 10:1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1月21日至11月24日,2019(第十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3\N5\N7\N8馆以及北室外广场开幕。本届汽车消费节现场有哪些豪车?还有哪些新奇好玩的耍事?一起去现场打探吧!

    汽车消费节现场•最科幻

    号称全球最快电动汽车之一的蔚来EP9亮相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被称为“蓝色闪电”的EP9,其超跑外形非常科幻亮眼,吸引大量现场观众驻足围观。EP9的强悍性能是它成名的关键,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0到200公里加速7.1秒,EP9应用前瞻性的整车电控架构及传感器系统布局能适用最新的无人驾驶技术。

    汽车消费节现场•最豪车

    宾利、玛莎拉蒂、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林肯等高端品牌组团登陆悦来,车展现场众多豪车、好车惊艳亮相。在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展出价格最贵的豪车——宾利慕尚长轴距版落地价730万,是慕尚车系更具舒适感的豪华轿车。座舱精美奢华、宽敞明亮,专为偏爱奢华工艺和时尚风格的驾乘者而生。

    汽车消费节现场•最萌改装

    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还是一场盛大的改装人专属聚会,聚集最潮流的玩车达人,解锁最颠覆的炫酷改装,车辆改装让你的爱车与众不同。每个玩车人都是艺术家,他们纷纷带上自己的艺术品,惊艳亮相本届车展现场。

    在众多酷炫的改装车中,一辆超萌改装车与众不同。超高回头率的荧光绿全车身,搭配一只可爱皮卡丘,吸引众多观众停留与这件改装艺术品合影。

    汽车消费节现场•最文艺

    在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除了可以打望豪车、靓车、超低价选购你的爱车,还有60余个创意品牌亮相车展现场的创意集市。

    2019汽车消费节最文艺一角在国博中心北区连廊,展出了可爱的玩偶、手工布艺装饰、文创小摆件、记忆年代产品等等各种新奇玩意儿。

    在这里,还可以与漫画版的自己“相遇”,9.9元体验一次真人趣味速画,画师会抓住你的面部特征可爱化、幽默化、趣味化,两三分钟就能速写还原出一个漫画版的你。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木作、皮具、粘土、创意园艺、刺绣、植染、活字印刷等超多惊喜,等你来现场发现。

    想入手一辆新车或者换车升级,想将爱车改装一番张扬个性,想打望好车豪车、美女帅哥,2019年11月21日-24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相约2019重庆汽车消费节现场看车、购车、玩车!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