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家”期如约而至,嘉悦江庭14、15#楼盛大交房

2019年11月19日 15:1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19年11月15日,悦来嘉悦江庭项目收官之作14、15#楼盛大交房。至此,嘉悦江庭住宅小区项目全部竣工、完美收官,业主们憧憬的美好生活即将在此开启。

    十一月的重庆寒风凛凛,但是再低的温度,也阻挡不了回家的脚步。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嘉悦江庭交房现场洋溢着一片崭新祥和的气息,火红的地毯、暖心的标语、热情的问候、细致的服务……此时此刻,欢迎回家已不是一句口号,嘉悦江庭迎来了百余户业主温馨回家。

    在交房之前,在那些等待“房”变为“家”的美好时刻里,嘉悦江庭始终坚守“匠心标准” ,让这些美好值得等待。为确保交房顺利进行,悦瑞文旅公司成立了由运营管理部、招商服务部、资本财务部、开发建造部(安全管理部)及龙悦公司组建的交房小组,先后完成消防、人防等验收、面积核查、交房物料制作及包装、交房应急方案等前置工作,并就交房流程进行了多次演练,各项工作得到提前细致的安排。

    在交房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服务周到,业主们井然有序地办理着交房手续。等候区还准备了丰富的糕点饮品供业主享用;业主们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实地验房。嘉悦江庭通过细致入微地服务,致力将家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业主,业主们纷纷为嘉悦江庭的房屋质量、小区绿化和服务工作点赞。

    接房,是每位业主幸福的开始;交房,则是嘉悦江庭承诺的兑现。嘉悦江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将会倾注所有努力为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