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这个秋天,你记住了悦来哪些数字?

2019年11月15日 14:3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秋到浓时秋淡去,11月8日我们迎来了立冬节气。萧索的北风已然吹了过来,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秋天,悦来国际会展城结下累累硕果,一起来看看这个秋天有哪些悦来数字,让人难以忘怀。

    25.29公顷、50亩

    2019年9月初,占地面积25.29公顷的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美颜初现,公园北区已经基本完工,南区在下半年完工,预计明天春天开园。在公园北区,50亩柳叶马鞭草花田竞相开放,如满山燃烧的蓝紫色火焰与蜿蜒嘉陵江水遥相呼应,让公园更具活力与魅力。

    14年、23个国家(地区)

    2019年9月5日-7日,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时隔14年后,亚太零售商大会二度在华落地,此次与2005年在北京举办的第12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在参会人数、参会国家及参展企业等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和进步。本届大会邀请到总计来自23个国家(地区)的零售专家与企业负责人到会,参会人数达到历届之最,超过3900人共赴中国重庆的亚太零售之约,其中国际(地区)的参会代表突破1000人。

    4条公交优先道

    2019年9月,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2019年重庆市主城区公交优先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据悉,重庆新一轮公交优先道的建设将展开,共24条线路,总里程约112.4公里(单向)。在即将建设的24条公交优先道当中,有4条线路都与国博中心相连,即国博中心-宝圣立交、古木峰立交-金竹湾立交、同茂大道悦来-机场段、国博大道国博立交-沙井湾立交段。

    1件特别的礼物

    2019年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悦来人在国博中心第八届文博会现场用创意快闪,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歌舞表演,深情告白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32位企业高管、95条意见建议

    2019年9月28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在悦来圆满落幕。年会期间,32位世界500强及国际知名企业高管齐聚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共同为重庆的开放发展出谋划策。据秘书处统计,本届年会共收集梳理出95条意见建议。顾问和嘉宾们的意见建议思想深刻、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对重庆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6位知名艺术家、50余件作品

    10月11日,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打造的悦来美术馆开馆,悦来新媒体艺术季也由此开启,作为悦来新媒体艺术季的重要部分“临界”艺术展同期开幕,展览于10月11日-11月26日在悦来美术馆展出。“临界”艺术展由四川美术学院教授俞可任策展人,刘建华、缪晓春、隋建国、汪建伟、王鲁炎和徐震®六位知名艺术家带来50余件艺术作品,包含绘画、雕塑、装置、动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展览中多件展品属全球首次展出,其创作手法在国内也相当罕见。

    20900平方米花海

    2019年10月中旬,正值金秋时节,在悦来生态保育区附近,粉黛乱子草规模成片正梦幻盛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它的前身,曾是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后来悦来投资集团予以规划,在八角水库、葡萄园栽种粉黛乱子草近20900平方米,经过长时间呵护,今年迎来最佳观赏期。

    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9年10月下旬,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单位,完成的《山地城市径流污染低影响开发控制与治理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获颁2018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56个项目、1945.4亿元

    2019年11月4日-11月5日,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当天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56个重点项目,协议金额达1945.4亿元,涉及绿色债券、债务融资、跨境物流、教育旅游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和金额均超过去年峰会规模。这些项目将进一步深化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下各领域特别是金融领域的合作。

    18万平方米、460家国际企业

    2019年11月5日—7日,第58届(2019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9(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药机展规模升级、国际影响力升级,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60家国际企业汇聚重庆展示先进制药设备、寻找商机。本届药机展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共设9800个展位,有132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是历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中规模最大、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届。

    608名优秀人才

    聚集海内外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2019年11月10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本次大会开展了“会、论、谈、演、赛”等会议活动36场,签约紧缺急需优秀人才608名、项目227个,分别是去年的2.8倍、1.4倍。签约的人才、项目数量均创历史新高,还有一大批人才和项目正在对接洽谈中。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