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1月13日,亚洲最大环卫展在悦来开幕!

2019年11月12日 16:54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智慧环卫”如何让城市更加干净?垃圾分类有哪些“新式武器”?环卫行业有哪些新技术、新产品……11月13日-11月14日,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这场被称为“亚洲最大环卫展”的2019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暨城市固体废物处理技术与设备国际展览会(简称“2019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 ),向参展观众展示了环卫产业全产业链丰富产品,为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助力。

    2019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唯一主办展览会,该展会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参与性最强、收效最明显的环卫展会,开创了“大环卫 深结合”的颠覆性概念,共同探讨中国环境卫生的生态之路。

    来自国家住建部、城建院、全国各城市环卫主管部门、30多个省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与全国各科研院所和高校全程参与。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0000平方米,参与人群涵盖超2万人次,行业专业人士4000人,运营作业单位120余家、物业公司200余家、投资机构40余家、商超酒店200余家、旅游景区单位100余家。

    2019中国环境卫生国际博览会展出产品丰富多样,涵盖环境卫生行业全产业链,包含垃圾分类、道路清扫保洁、环卫车辆与装备、环卫运营服务、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处理、渗滤液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公厕革命、智慧环卫、小型环卫设施、其他环卫相关内容等。

    展会同期举办多项高峰论坛,行业权威征集与竞赛、环卫作业模式路演、项目的模式与探讨的会议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的一站式环境卫生技术与采购交流平台。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