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好消息!礼悦路2号隧道全线贯通,今后悦来到礼嘉更近了!

2019年11月09日 11:5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作为市级重点工程礼悦路道路及配套项目(以下简称“礼悦路项目”)有了最新进展,2号隧道全线贯通,该隧道分为左右双线,下穿长安福特公司,上跨轨道六号线支线,连接两江新区黄茅坪片区与悦来片区。

    礼悦路道路及配套工程

    ●车道:双向四车道

    ●设计时速:40KM/h

    ●线路总长:约3.4KM

    ●起点:礼嘉儿童医院附近

    ●终点:悦来学堂路与宝山路交叉口

    ●主要工程内容:两桥两隧,包括1#隧道、2#隧道和柳吊溪大桥、石合溪大桥

    ●施工方案:该项目分为三个阶段施工,第一阶段计划建成两条隧道、两座桥梁、三段路基,后两个阶段主要为路面施工及机电、绿化工程。

    礼悦路项目是连接礼嘉片区和悦来片区的交通性城市次干路,建成投用后,可有效分流金山大道车辆,优化华侨城至悦来区域交通情况。2号隧道的全线贯通将为1号隧道提供了技术支撑,保障项目整体按期完工,1号隧道工程已完成近51%,路基工程完成土石方外运约50万立方米。据了解,下一步项目重点实施桥梁建设和路基土石方施工,柳吊溪大桥下部构造现已全部完工,并结束上部构造第二联支架搭设工作,石合溪大桥近期完成了设计方案优化,正进行施工准备。

    目前,悦来到华侨城需经过金山大道转金渝大道,再经过儿童医院,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时间。而礼悦路建成后,路程将只是原来的一半,时间更是缩短将至5分钟。而且,礼悦路建成后,小型客车可行驶礼悦路,大货车则行驶在建的H5-1路段,可对金山大道进行有效分流,有效缓解金山大道拥堵状况。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