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1月9日,2019重庆年度引智引才大戏在悦来上演!

2019年11月08日 12:13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积极的因素,就在本周末,重庆一年一度的全球引智大戏又将在悦来上演。11月9日-11月10日,2019重庆英才大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重庆英才大会是个什么会?

    重庆英才大会的前身是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自2015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重庆英才大会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每年举办一届,致力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本届重庆英才大会以“聚集海内外英才·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高端引领、开放包容、务实高效,将有超过6000名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渝参会。

    这不是一场一般的人才招聘会

    重庆英才大会不仅招聘人才,还是集思想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国际化合作平台和国际性招才引智盛会。会议期间,参会人才将围绕人才发展、一流大学建设、大数据智能化、城乡融合、生物医药等方面深入研讨,并举行大型人才招聘和项目路演活动,吸引广大海内外英才关注重庆、了解重庆、加盟重庆。目前,已确定参会的重要嘉宾达120多人,其中既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也有知名企业家等。

    本届英才大会将举办“会、论、谈、演、赛”共34项活动,包括“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开幕式、嘉宾主题演讲、院士专场学术报告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事业单位现场面试招录、闭幕式等活动

    往届为重庆招揽了多少人才

    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成果颇丰,正式签约引进人才268名,落地项目163个,大会共有209家企业、23所高校、8家科研院所参加展示、推介和洽谈,25个区县组团参展,吸引了38个国家和地区,1300余名高层次人才赴会。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