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涨知识!18万平方米的“制药工厂”亮相悦来

2019年11月07日 21:0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你知道吗?药品从配方、原料药、生产、包装到物流涉及众多流程,而且每种药品需要不同的原料将原料转化成产品又会涉及诸多工艺,各大药企是如何保证各个工艺环节的相互促进,生产出质量稳定和高效的产品,在悦来举办的这场高精端的行业大展邀你开眼界。2019年11月5日—7日第58届(2019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9(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重庆国博中心N1-N8、S1-S7、中央大厅举办。

    今年药机展规模升级国际影响力升级,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60家国际企业,汇聚重庆展示先进制药设备、寻找商机,本届药机展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共设9800个展位,有132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是历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中规模最大、展位数量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展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一届。据了解,今年参展企业共展出设备近万台,涵盖制剂机械、原料药机械、药品包装机械等八大类别,这些企业中,包含许多世界知名药企。如德国的乌曼、菲特,日本的大森、CKD等,今年各大药企带来了哪些“吸睛”利器,快来一睹为快。

    知名药企菲特推出全新机型F10i

    作为全球制药行业压片机领域的知名供应商,菲特以每小时的产量高达40万粒,设立了新的效率标准标杆,在本次药机展推出全新机型F10i。据悉,该产品注重高活性药物生产,保证操作员的安全性、可靠性的前提下,保证药品高质高效生产。

    新华医疗带来注射剂解决方案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排头兵”,新华医疗从1991年在天津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就开始参加,从未缺席。此次新华医疗展台,在注射剂解决方案重点展示产品为塑料安瓿吹灌封一体机,该设备是目前玻璃安瓿水针今后更新换代的核心产品,广泛应用在塑料包装最终灭菌产品(如塑料安瓿注射液、大输液注射液等)、无菌产品(滴眼剂、口服液、特医药品等)等生产领域。具有成品率高、透光率高、无菌保护性好的特点。

    格力电器携旗下暖通设备集成成果亮相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医药生产对环境的温度、湿度、洁净度、气流速度等指标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基于此,格力电器带来的暖通设备集成成果,针对医药行业在生产、加工、物流仓储等环节存在的问题提出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格力电器在本次展览亮相的人气展品之一,低温螺杆并联机组在降低库温、调节湿度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格力低温螺杆并联机组蒸发温度范围在-45~-15℃,中温螺杆并联机组蒸发温度范围在-20℃~5℃,能满足疫苗、药品、血液、试剂等多种产品的温度需求。同时依托于自主研发的低温高效螺杆压缩机,电机实现了独立冷却机组的节能性也大大提高。

    药机展为重庆市民和企业在家门口搭建起了一个学习国内外先进医学理念,打探最新医药装备技术、传递世界前沿医疗资讯的平台,明天,将是展会的最后一天,现场还有哪些顶尖装备,小伙伴们可提前预约观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