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正文
“两江出品”巴渝风情特色茶歇亮相中新金融峰会

2019年11月06日 10:24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11月4日—5日,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在位于两江新区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精心打造的“巴渝风情特色茶歇”受到中新两国和东盟地区的金融界嘉宾的一致好评。

    凉粉、钵钵鸡、糍粑、麻花……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序厅处,具有重庆特色的传统小吃盛放在漆盘里,置于中式方桌上,这些出现在寻常巷陌中的山城点心让参会嘉宾眼前一亮,纷纷驻足拍照,地道的川渝口味也让嘉宾啧啧称赞。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茶歇区也体现出浓郁的巴渝特色。绘有重庆标志性建筑和独有景色的半透明屏风将茶歇区隔出多个空间。配合经典美食,茶歇摆台更是独具匠心,微缩的山水田园极具诗情画意,笔墨纸砚铺陈的是山城浓情,盖碗茶沏出的是腾腾的热情,茶杯上印刻着重庆传统民居吊脚楼图纹。嘉宾在美食中流连,而身着民族服饰的服务团队也化身街头巷尾的吆喝小妹,与嘉宾亲切互动,让金融的交流平台上融入人文气息。

    随着多场重磅展会举行,两江新区悦来已成为世界的“会客厅”,自2013年10月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业以来,累计举办1405场会议。如何让全球的客人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最地道的重庆, 如何通过食物让味蕾留下“重庆记忆”?悦来在每一个细微之处用“精致、细致、极致”的服务,独创出广受好评的“巴渝风情特色茶歇”“巴渝风情晚宴”等,让嘉宾在美食中开启一场微型的“重庆游”。

    据带领团队独创出“巴渝风情”晚宴的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介绍,“巴渝风情晚宴”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西洽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亚太零售商大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等国际国内知名大会上受到嘉宾称赞。据悉,“巴渝风情”系列也在不断升级、不断创新,更好展现重庆本土特色和国际形象。(记者刘霞)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