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正文
11月5日,第58届药机展将在悦来开幕!

悦来五次携手亚洲最大药机展有哪些秘笈?

2019年11月04日 16:5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有这样一位“老朋友”,它是全国最大的巡回展之一,它曾四次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与重庆国博中心携手并肩,笑迎八方宾客,共展科技风采。就在11月5日,它将第五次落户国博中心向大家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精尖制造设备展品。

    2019年11月5日-11月7日,第58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9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药机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8馆、S1-S7馆、中央大厅举行。

    本届药机展展览面积超18万㎡,展位数9800个、展商1320家,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460家国际企业参展,展出设备近万台。

    展品涵盖原料药机械与设备、药品包装机械、制剂机械、药物检测设备、药用粉碎机械、饮片机械、制药用水设备、其他制药机械与设备八大类设备展区。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端医疗科技,规模之大,国际化程度之高。

    作为全国最大的巡回展之一,药机展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曾说到,全国能满足药机展物流要求的展馆寥寥无几。而地处西部的重庆国博中心,为何能吸引药机展主办方的青睐?

    “高配”硬件助畅通无阻

    优良的“高配置”是必不可少的。药机展对交通、物流线路有较高需求,重庆国博中心专设进馆通道、拓宽闸口道路、增加指示路牌,并通过智能导视系统及时指引,让货车一路畅通无阻。

    重庆国博中心拥有2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馆,16个专业展馆均配备13个卸货门,轻松满足5吨重级别货车直接驶入,保障满载制药机械的1500辆大货车进出井井有条,装卸货物安全高效。

    精细化管理造就暖心好服务

    硬件的“高配”仅仅是基础,优秀的服务才是国博中心最核心的“软件”。为保障展会需求,重庆国博中心提供客制化、精细化的服务。药机展电力需求较大,为此,国博中心服务团队对展会所需电力仔细核对、精细计算,既满足使用需求也不造成浪费,不仅提高了效率还节约了成本。

    重庆国博中心始终坚持以展会本身运营保障为基础,发挥展馆的“委托作用”,坚持利用先进科技不断创新,提升主办、展商、观众的参展感受,最大程度的保障办展和服务需求,与主办方紧密协作,为展会增值。

编辑:陈雅倩